首发麒麟820芯片 荣耀30S将是两千元价位高性价比手机

2020-03-30 16:56:37   来源:新浪VR

  荣耀首款搭载麒麟820 5G SoC的机型荣耀30S在刚刚线上发布了。

  在荣耀30S上受到关注的重点主要集中在其首发搭载的新一代麒麟820 5G SoC。作为首次亮相的SoC,其实际的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参数方面,荣耀30S搭载的麒麟820,性能提升27%;采用Mali-G57 6核GPU,图形能力提升38%,支持GPU Turbo和麒麟Gaming+ 2.0;新升级华为自研NPU,AI性能提升73%;采用麒麟990同款Kirin ISP 5.0,支持BM3D单反机图像降噪和视频双域降噪。

  此外荣耀30s还在发布会上展示了麒麟820与麒麟810、高通765G、三星Exynos 980 SoC 机型的多维度对比。

  荣耀30s 采用了一块 6.5英寸挖孔屏, 拥有4000mAh 容量的电池,支持40W 快充。官方声称:通过 EROFS 系统分区优化和 F2FS 精准空间清理,可以实现“30 个月不卡顿”的体验。

  不过这次在颜色的选择上,荣耀可是让笔者好好舒服了一把,蝶羽红、幻夜黑、蝶羽白、碟羽翠、四个颜色确实有一种养眼的高级感。

  特别是这个渐变色的蝶羽红,笔者感叹,荣耀的直男工程师审美可总算是开窍了。

  此次荣耀30S 搭载了后置矩阵四摄的摄像头模组,分别由 6400 万像素广角主摄,800 万超广角镜头,800 万像素 3 倍光学变焦镜头,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全焦段AI四摄,静态成像的降噪进一步优化。

  而在前置摄像头上, 采用1600万像素AI自拍,支持AIS智能视频五轴防抖技术,前置人像超级夜景。

  售价:荣耀30s8+128GB版售价2399元,8+256GB版售价2699元。

  此次荣耀30S最大的亮点是什么呢?毫无疑问就是那颗芯片:麒麟820 5G SoC。

  荣耀30S作为荣耀2020年第一款5G手机,绝对实力担当。基于华为5G技术体系自研手机芯片,将给用户带来旗舰级的5G体验。毫不夸张地说,荣耀30S将是改变5G手机市场竞争格局的一款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