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系列大部分配置曝光 会是上半年最后的旗舰机吗

2020-03-27 15:13:01   来源:新浪VR

  昨天华为P40系列发布,备受关注的旗舰机只有一加8系列没有发布了,这导致我们对于一加8的期待值更高了。

  最新爆料称一加8 Pro可能会有薄荷绿色配色,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的外观可能与外部的OnePlus 7T Pro 非常相似。

  今天又有基于CAD的渲染效果,正面是挖孔AMOLED显示屏,6.8英寸,并支持120Hz刷新率,QHD +(3120 x 1440p)分辨率。

  虽然从外观上与Pro品牌的型号相似,但普通的OnePlus 8还是有很多不同。例如,显示器尺寸缩小至6.55英寸,支持90Hz刷新率以及Full-HD +(2400 x 1080p)分辨率。

  一加8Pro 拥有一个6400万像素的主镜头和另一个4800万像素镜头,还拥有一颗超广角镜头。也可能使用800万像素镜头和500万像素镜头。考虑到当前的趋势和以前的OnePlus设备,前者可能是3倍远摄拍摄器,而后者可能是专用的深度传感器。

  与大多数其他2020年旗舰智能手机一样,OnePlus 8 Pro肯定会搭载高通骁龙865芯片,还将搭配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最高可能会拥有12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 

OnePlus 8 Pro基于CAD的渲染OnePlus 8 Pro基于CAD的渲染

  OnePlus 8 Pro电池容量为5120mAh,这比OnePlus 7T Pro 4085mAh电池大得多,因此应该足以弥补5G带来的额外电池消耗。

  OnePlus 8 Pro将支持30W快速充电,并首次支持无线充电,拥有IP68级防水。而一加8使用4300mAh电池,不支持无线或反向无线充电,不具有较高级别的IP防水和防尘等级,以及较慢的LPDDR4X RAM而不是LPDDR5芯片。

  一加8可能是2020年上半年最后发布的一款旗舰机型,通常会在五月份召开发布会,现在因为疫情的原因,目前还尚不明确一加会怎么办。

  不过目前一加8系列的爆料也在不断出现,但是有些爆料的准确性还没办法明确,但是我们目前可以确定至少使用90Hz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

  不如让我们猜测一下,一加8系列会不会成为2020年上半年的真香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