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 Pro 官方渲染图曝光:支持30W无线充 IP68级别防尘防水

2020-03-27 10:23:55   来源:新浪VR

  近日,一加科技 CEO刘作虎宣布“一加8系列将是上半年手机行业压轴大戏”的同时,国外网友nleaks爆料了一加8 Pro的官方渲染图。此次出镜了前所未见的绿色版,时尚、年轻、乐活、春天的感觉扑面而来。

  据消息称,一加8 Pro采用了一块6.78英寸的单挖孔曲面屏,高端版本还将具有120Hz刷新率,还将包括更快的LPDDR5 RAM,从视觉上来看,正面两侧几无边框,额头和下巴的黑边控制到了一致程度,极具美感。

  背部为竖排三摄,左侧新增一颗小只的原型镜头,大概率是3D ToF。下方还有激光/温度传感器和双色温闪光灯。

  配置方面:一加8 Pro搭载骁龙865 5G平台,摄像头组合规格:48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广角+800万长焦,前置是一颗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

  一加8 Pro的电池容量或将达4510mAh,支持30W有线/无线双快充和3W反向充电,整机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等。

  一加8系列将于4月份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