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iPad Pro拆解 雷达扫描仪很小

2020-03-26 17:28:43   来源:新浪VR

  3月25日,EverythingApplePro在YouTube上发布了新款2020年11英寸iPad Pro的拆解视频,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电池方面:新的2020版11英寸iPad Pro使用的是一块7540W的电池,电池分为两个单元,比2018版的7812W电池略有减少。虽然视频无法进行精确测量,但其中一个单元看起来比另一个略短,这可能是为了适应新的iPad Pro的相机阵列而做出的设计决定。

  相机方面:2020款的双摄像头配置有一个1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模块和一个1200万像素的苹果标准广角镜头模块。

  iPad和其他苹果产品的新产品是激光雷达扫描仪,它由两个透镜盖的模块组成,一个叠在另一个上面。该系统还没有详细介绍,但在视图中的部分可能是一个VSCEL发射机和接收传感器。这两个一起工作,通过测量光脉冲到达和离开目标表面所需的时间,创建深度地图。

  有趣的是,整套设备——双摄像头和激光雷达扫描仪——比iPhone 11 Pro配置的三镜头设备更紧凑。目前有传言称,苹果将在今年把ToF技术应用到下一代“iPhone 12”中,根据手机型号的不同,可能会形成三模块或四模块的布局。

  在拆机过程中没有拆下逻辑板(屏驱动板,中心控制板,TCON板)的正面,除了换成了苹果的A12Z处理器外,与2018年的平板电脑的电路板几乎一模一样。还有一些细微的变化,比如重新设计的电源和数据连接器,以及可能会取代2018年确定为“343S00248-A0 1835NHGY”的芯片。

  正如现在必须进行的弯曲测试所显示的那样,当足够的力施加在薄铝制底盘上时,iPad Pro毫不意外地弯曲起来。粗略的概述显示,这款平板电脑没有增加任何结构上的改进。

  今年的iPad Pro是否会像它的前几代一样具有开箱即用的特性还不得而知。苹果去年表示,“一些”平板电脑在发货时,其介电天线“线”处或附近有轻微弯曲,这些“线”围绕着具有蜂窝功能的平板电脑。在接到客户投诉后,该公司就此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其工程公差允许任何一侧的偏差不超过400微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