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尽快重开纽约超级工厂 生产呼吸机

2020-03-26 08:31:09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finance报道,3月25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公司将“尽可能快地”重新开放其纽约超级工厂,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生产呼吸机。

  据悉,医疗设备制造商美敦力公司首席执行官奥马尔·伊什拉克当天早些时候表示,其已经开始与特斯拉合作,后者很快就将开始在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生产呼吸机。

  据了解,在新冠疫情日益严峻的时刻,全球都缺乏呼吸机,因此各个国家都呼吁汽车制造商和航空公司帮助购买或制造呼吸机等急需的医疗设备。

  周二,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从中国采购了一批呼吸机并将其运往美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