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将搭载全新索尼传感器:比一亿像素的面积还要大?

2020-03-25 10:10:29   来源:新浪VR

  近日,有国外网站爆料,荣耀30系列将采用最新索尼定制传感器,尺寸是目前市面上最大的一款传感器,为目前行业内最强大。

  据消息称,荣耀30将配备最新1/1.3英寸最新的索尼传感器,其单位像素面积为1.2μm。相较于,Galaxy S20 Ultra配备的一亿像素传感器尺寸为1/1.33英寸,单位像素面积为0.8μm。作为荣耀数字系列新旗舰,影像是荣耀30的一大亮点。

  上一代荣耀20 PRO的影像实力就表现突出,此产品还斩获DxOMark全球第二的成绩,只比当时的第一名P30 Pro低一分,在当时当之无愧是荣耀表现最好的手机。

  荣耀20 PRO相机配置:4800万超清主摄、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200万微距四摄。主摄、长焦均支持OIS光学防抖,主摄拥有当时业界最大的光圈f/1.4。

  升级者荣耀30,至少会配备四枚摄像头,而且影像实力毫无疑问会有明显进步。

  由此来看,荣耀30系列的相机表现值得期待,而且荣耀30系列有可能会送测DxO,或许又要更新榜单了。

  配置方面:荣耀30系列搭载麒麟990 5G SOC几乎没有什么悬念,这是目前唯一一款量产商用的集成5G基带的旗舰SOC,性能强悍。

  目前尚不确定荣耀30发布时间,它有可能会在5月份亮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