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Pai 2在弯曲方面可超越可折叠手机

2020-03-25 13:55:26   来源:新浪VR

  今天,Royole制造商推出了FlexPai 2,配备了更坚固,更生动的柔性显示屏以及新的坚固铰链,可将所有部件保持在一起。更重要的是,Royole宣称已减少了现有可折叠手机上普遍存在的折痕问题,并在开发过程中使用了新的材料模拟模型。

  Royole的第三代Cicada Wing FFD(全柔性显示屏)在此产品上最显着特征是其弯曲半径有了很大的改善,从以前的版本的3mm减小到1mm,同时仍然可以保持200多个弯曲。这使手机具有更好的折叠性,可能华为Mate Xs的屏幕还要好。面板在亮度,对比度,色域和视角进行了提高,并且通过新的定制驱动器芯片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屏幕的亮度,对比度,色域和视角得到提高,这些功能都通过新的定制驱动器芯片得到了增强。相对来说在30度的视角下,该面板的JNCD(仅明显色差)显然低于0.6,亮度衰减为1.5倍。

  可能FlexPai 2将不是唯一利用第三代Cicada Wing FFD的产品。Royole宣布已与中兴通讯建立战略合作,利用前者的柔性显示技术探索更多实用性。更重要的是,和中兴的合作意味着Royole达了可以与手机品牌合作的阶段,可能会在将来带来更多种类的柔性手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