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显示:正在开发卷轴式显示屏

2020-03-25 07:12:28   来源:新浪VR

  据相关媒体报道,为了解决现有折叠式智能手机经常遭受的铰链故障,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在需要时推出而在不需要时又可收起的iPhone屏幕。

  据悉,该专利名称是“具有柔性显示结构的电子设备”,专利内容表示,这种柔性显示屏可以包裹在一个或多个辊子上。

  这项苹果专利目的不一定是复制旧式的羊皮纸滚筒,而是要使诸如iPad之类的设备,让其具有可以从机身内拉出的屏幕,并且辊子不需要像卷轴一样可见,而只是机构的一小部分,允许将这样的屏幕保持在装置内并展开。

  苹果该专利描述了一种应用,其中具有用于容纳印刷电路板,电子元件等的刚性部分,但是还具有可卷曲的显示屏。该专利解释说柔性显示屏可以包裹在存放辊上。当将显示屏从外壳中拉出时,可以使用可选的展开辊来帮助展开显示屏。

  展开辊将保持屏幕笔直且稳定,而不是像真正的旧羊皮纸辊那样使纸张在拉出时变得起皱。该专利继续说:“细长的双稳态支撑构件可以沿着显示屏的边缘延伸,或者可以与显示屏的中央活动区域重叠,以帮助在显示屏的伸出位置上加固和支撑显示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