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惠普和Valve 合作推出一款VR头盔 并支持SteamVR

2020-03-24 11:42:18   来源:新浪VR

  据消息,惠普宣布他们正在与Valve和微软开发一款名为Reverb G2的VR头显。

  据悉,2017年该公司发售了第一款产品,而且未从Microsoft的参考设计中进行修改,HP Reverb是该公司的第二台PC VR头戴式耳机,具有高分辨率的LCD面板,并注重舒适性,售价为599美元。

  该关公司都没有透露太多的信息,目前只有一个演示视频,视频透漏了“下一代”和“不妥协”字样。这似乎暗示着HP Reverb G2是新一代Windows MR(迄今为止所有HP VR头戴式耳机都使用过的Microsoft PC VR平台)中的第一款头戴式耳机。

  并且Windows MR耳机已经通过Microsoft驱动程序与SteamVR兼容,并获得了Steam的授权。


  微软与Valve合作,使第一代WMR耳机在SteamVR上运行。尽管该公司试图使Windows应用商店成为VR应用的场所,但现在似乎已经转向认可Steam,甚至将自己的应用放在Valve的商店中。

  从视频中的细节显示,耳机似乎拥有近场耳外扬声器,这与Valve Index的效果非常相似,这样就可以在VR中实现高质量,精确定位的音频,另外此款产品前面外观看起来像两个跟踪摄像机,而且侧面好像增加了摄像头,以此来实现更大的跟踪范围,例如三星在一月份提交给中国专利局的设计,如果此产品得以实现,它可能是WMR的新一代产品。

  据称,在Valve发行其“旗舰” VR游戏《半条命:Alyx》之前,这一消息就发布了。T它的用意为为VR粉丝提供一直以来所要求的东西,具有与传统电子游戏版本相同的生产价值的全长VR射击游戏。

  借助Reverb G2,该公司至少可以认可甚至可能致力于开发一种价格更可承受的产品。即使它不能直接以400美元的价格与Facebook的Oculus Rift S兼容,它也可以为寻求质量和价格平衡的PC游戏玩家提供一个中间地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