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艺”=“电商直播” 罗永浩的相声专场带货会火吗?

2020-03-20 14:58:50   来源:新浪VR

  在互联网圈子里有一个人,不管他做什么甚至发个微博都可以登上热搜,这个人就是那位只要中杯星爸爸的罗永浩。

  在昨天这个四十几岁的男人宣布了一件事——罗永浩决定做直播了。

  自坚果R1在2018年5月15日和坚果TNT工作站一同发布后,锤科好像就开始远离了手机行业一样。直到2019年4月25日,锤子Smartisan OS官方微博突然变更认证信息,微博主体变为大眼星空科技,由星云创迹科技100%控股,而后者又是由字节跳动100%控股。

  很多人非常惊讶,锤科把坚果手机卖了?

  去年11月依据江苏丹阳市人民法院限制消费令,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及罗永浩被限制消费。这也意味着锤子公司创始人罗永浩出行时将无法购买机票、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仓位等。对此,罗永浩发博称,即便公司关掉,个人也会“卖艺”还完债。

  从去年11月15日开始,罗永浩连续十天在微博求助网友,寻求认识诸多消费品牌的管理层,而且这些公司都是一些大品牌公司。12月3号罗永浩带来了鲨纹科技,但是并没有带来什么效益,甚至把BD邮箱放在了发布会上的PPT。

  但是“老人与海发布会”结束后,似乎又回到了最初的平静。

  直到罗永浩围观薇娅直播开始,似乎这个老男人蠢蠢欲动了。昨天他正式宣布进军电商直播,虽然我们都挺喜欢这个男人讲相声,但是让他带货很多人摸不到头脑。

  而且网络上一些人似乎对于罗永浩直播并不感兴趣,甚至调侃道:老罗要是带货卖口香糖、牙膏之类的,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因为到现在他的口气还是那么大。

  不过也有人表示会看“罗永浩相声转场”,对于“卖艺”挣钱的罗永浩,充斥了太多的话语和猜测。罗永浩以其独特的个性让大家所喜欢,最初与方舟子的对撕也让更多人知道了罗永浩。

  作为一名“网红”的罗永浩,他除了给我们带来快乐也带来了锤子手机,虽然锤科已经把手机业务卖了,但是我们在数码圈而且也会看到他的身影。对于直播卖货,未来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趋势,而且罗永浩现在已经收到了上千份合作邮件。

  不过罗永浩真的可以带货吗?有网友表示:;老罗哪个火干哪个,干哪个哪个凉。这话说的有道理,不过这次罗永浩的选择是否正确呢?我们还是等罗永浩直播后再聊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