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 Facebook、索尼宣布退出GDC 改为线上直播

2020-02-21 10:22:03   来源:新浪VR

  对于Facebook/Oculus和索尼这些科技公司而言,GDC一直是他们最重要的参展活动之一,这些公司曾经发布了一系列的重要公告,并且主持过一系列的研讨会和主题演讲。但今年他们却无法参加这次盛会了。

  据外媒报道,近日,Facebook和索尼日宣布,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他们将不会参加下月于美国旧金山举行的GDC大会。

  Facebook发言人表示:“因为与COVID-19相关的公共健康风险,出于对我们员工,我们的开发合作伙伴,以及GDC社区的健康和安全关注,Facebook不会参加今年的GDC大会。我们计划通过视频,在线问答等方式分享我们为展会准备的公告,并将计划在未来几周内远程主持GDC合作伙伴会议。”

  索尼则指出:“由于COVID-19的影响,我们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亦即取消参加GDC大会。我们认为这是最好的选择。我们对取消参会感到失望,但我们全球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最关注的问题。我们期待着将来参加GDC。”

  游戏开发者大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的组织者周四发表声明称,他们在准备活动时考虑到了与会者的安全,并计划采取额外的健康安全措施。

  GDC小组表示:“我们相信,基于美国对冠状病毒的严格隔离和大量加强的现场措施,我们能够为我们的社区执行一个安全和成功的活动。”“在当地,加利福尼亚州和旧金山市卫生部都支持召开公共活动。”

  声明还说,“我们还将继续遵循最新的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和世卫组织的指导方针,遵循在莫斯科恩中心成功举办的其他大型国际活动的脚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