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9真机曝光:外观酷似iPhone 8

2020-02-20 09:23:16   来源:新浪VR

  近日,在视频平台TikTok上有一条疑似iPhone 9(或叫iPhone SE 2)的真机上手视频被曝光,据了解,苹果这款低成本的iPhone将会在未来几个月以399美元的低价上市发售。

  视频中的iPhone正面下巴和额头都有非常宽的边框,Touch ID Home按钮和暗夜绿配色,并采用iPhone 4的风格设计。

  外媒在最新报道中称,苹果仍计划在3月份发布低价的“iPhone SE 2”。有说法它或命名iPhone 9,外观设计将与iPhone 8几乎相同,屏幕4.7~4.9英寸,保留正面TouchID指纹识别,背部单摄,64GB起步价预计399美元,国行版或对应3288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