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苹果iPhone SE 2代或将于4月3日上市

2020-02-18 09:45:20   来源:新浪VR

  据德国媒体2月17日报道,来自其得到的可靠的消息称,苹果公司计划在3月底举行一次媒体活动,从消息来看,这个日期很可能是美国当地时间3月31日周二,该活动应该就是传闻已久的“苹果春季发布会”。

  该媒体还表示,在这次活动中苹果很可能会推出旗下一款iPhone新品-iPhone SE 2代(iPhone 9),这款手机很可能会在当地时间4月3日(星期五)上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