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VR大作 半衰期:爱莉克斯(Half-Life: Alyx)3月23日上线

2020-02-14 11:05:06   来源:新浪VR

  期待已久的V社VR大作《半衰期:爱莉克斯(Half-Life: Alyx)》将在3月23日上线,放出了游戏视频及多张游戏截图。

  这个战斗故事发生在《半衰期》和《半衰期2》之间,是与邪恶的外星种族联合军之间看似毫无胜算的较量。 

  扮演爱莉克斯·凡斯,人类存活下去的唯一希望。 在黑山基地事件之后,联合军把仅存的人类圈禁在城市中,对地球的铁腕控制只增不减。 人群之中有两位地球上最出色的科学家:您和您的父亲, 伊莱·凡斯博士。 

  从官方介绍来看,游戏有很多环境交互、解决谜题、探索世界和几可乱真的战斗要素。 

  此外,valve index用户将免费获得《半衰期:爱莉克斯》,外加额外内容:

  在您的 SteamVR 家空间中探索来自《半衰期:爱莉克斯》的环境

  使用不同枪支皮肤来装饰爱莉克斯的武器

  获得针对《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特殊《半衰期:爱莉克斯》主题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