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测试版页面出现随后被删除 更新对折叠设备支持

2020-02-14 10:34:49   来源:新浪VR

  Android团队始终会为每个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发布仅开发人员预览版,但是Android 11的预览版已经出现。这就是为什么当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页面在Google上发布时,它是如此令人惊讶。

  开发人员页面今天开始生效,然后迅速被删除。该页面似乎为Pixel设备提供了有效的预览,但实际上没有任何链接或下载功能。 

  同样,页面上的文字至少会分享一些有关Android 11即将发生的更改的摘要,但它们只是略微改写的与Android 10中概述的相同概念(例如,额外的安全性和对可折叠的支持)。

  显然,Google还没有准备好发布下一版Android,与历史时间表和发布时间表相比,这很有意义。

  尽管如此,此事件告诉我们,Android的制造商至少已准备好为Android 11的最终发布做好准备。很快,我们应该确定到底什么才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下一版本的真正意义所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