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A:全球已有超200款5G设备发布

2020-02-13 10:19:37   来源:新浪VR

  在2019年期间,5G设备的发布数量迅速增长,从6月份的9部增加到12月的199部,2020年1月,5G设备的发布数量更是突破了200台,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2020年2月13日,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GSA)发布了2月份5G设备报告,根据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月,GSA已确定:

  已宣布的16种外形尺寸(电话,头显,热点,室内CPE,室外CPE,笔记本电脑/PC,模块,卡扣式加密狗/适配器,路由器,无人机,机器人,平板电脑,电视,开关,USB端子和自动贩卖机)。

  已经宣布可用或即将推出的5G设备的78家供应商。

  已宣布的208个设备(包括区域性版本,以及可以使用单独的适配器进行升级的电话,但排除了预计不会商业化的原型和运营商品牌的设备,这些设备实质上是其他电话的改版版本),至少包括60个可以买到的。

  69个CPE设备(室内和室外,包括两个不符合3GPP 5G标准的符合Verizon规范的设备),现在至少有12种被认为是可商用的

  62部手机(比起去年12月的少了一部手机,因为我们已经删除了一部将不再投放市场的设备),因此其中至少有35部已经上市。包括三部通过适配器升级为提供5G的电话。

  35个模块

  14个热点(包括区域变体),其中至少有9个现在可以通过商业途径获得

  5台笔记本电脑(笔记本)

  4台路由器(数量减少–很明显,以前发布的某些5G路由器毕竟不会包含固有的5G功能)

  3个机器人

  3台电视

  两个卡扣式加密狗/适配器

  3个平板电脑

  两架无人机

  两个头显

  1台交换机

  两个USB端子/加密狗

  一台自动售货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