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GSMA决定取消MWC 2020

2020-02-13 09:07:16   来源:新浪VR

  众所周知,MWC是智能手机行业年度最大的贸易展览会,每年都会有来自全球的各大科技厂商聚集在一起,进行各自的黑科技展览,遗憾的是,今年这个盛会将会取消。

  据来自这场盛会主办方GSMA最新的消息称,由于处于对冠状病毒相关的担忧,它们决定取消原定于2月24日至27日举行MWC 2020。

  GSMA表示:“出于对巴塞罗那和主办国安全健康环境的充分考虑,由于全球对冠状病毒爆发、旅行担忧等情况的担忧,使得GSMA不得不取消举办MWC 2020。”

  据了解,去年,超过10万人参加了这场盛会。其中大多数为中国公司。而此次冠状病毒对中国的打击最为严重。截至本周,确诊病例已超过4.2万例,在中国已有1000多名确诊患者死亡。

  此前,包括亚马逊、LG、索尼和英伟达在内的几家大公司表示,他们计划不参加会议,以保护员工免受病毒感染。在今天的活动取消之前,三星也计划缩减其出席活动的规模。

  以下是GSMA声明原文:

  自从2006年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第一届移动世界大会以来,GSMA已经召集了整个移动行业、政府、部长、政策制定者、运营商和行业领袖。

  今天,出于对巴塞罗那和主办国安全健康环境的充分考虑,由于全球对冠状病毒爆发、旅行担忧等情况的担忧,全球移动通信大会取消了2020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主办城市各方尊重并理解这一决定。

  GSMA和主办城市将继续齐心协力,为2021年巴塞罗那大会和未来版本相互支持。

  在此,我们对中国和全世界受到影响的人们表示同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