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美国压力 德国仍将可能采用华为5G技术

2020-02-12 09:27:16   来源:新浪VR

  自2019年以来,美国一直以“ 影响国家安全为由”排斥华为,甚至还要求其盟国不要用华为的技术搭建5G,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盟国都听他的,继英国不顾美国反对使用,允许华为使用5G设备后,近日德国也向华为开启了欢迎之门。

  据外媒报道,虽然美国一直试图让德国改变主意,但德国还是准备允许华为进入其5G网络。2月11日,由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领导的基督教民主联盟的成员签署了一份旨在在禁止华为与允许华为之间寻求和解方法的文件。

  这个文件指出,想要渗透网络的国家行为者可以通过任何一家设备制造商来实现而不仅仅只是华为。它表示,这些风险不能完全消除,但可以通过全面的技术检查来将其最小化。文件继续写道,加密可以让被传输的数据获得安全。

  报道称,跟英国的情况类似,德国运营商都是华为的客户,他们担心,如果将这家中国供应商排除在外,5G部署成本可能会增加数十亿美元,并导致数年的延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