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获准在加利福尼亚重新开始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

2020-02-06 13:33:40   来源:新浪VR

  Uber科技公司被允许在加利福尼亚州重新开始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这是在其自动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州撞死一名行人之后近两年之后。

  加州汽车部周三向该公司的自动驾驶部门Uber Advanced Technologies颁发了许可证。

  该公司表示,目前还没有在该州从事自动驾驶的计划,并补充说,它将在这样做之前通知监管部门。

  这家网约车公司在2018年3月的亚利桑那州事故之后采取了更为谨慎的方法来测试其自动驾驶车辆,这导致第一起涉及自动驾驶汽车的死亡事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揭秘 通用前CEO为何拒4000亿市值Uber邀请,加入涂鸦智能

  美国时间9月23日消息,涂鸦智能宣布任命杰夫·伊梅尔特(Jeff Immelt)为涂鸦智能美国董事长。        ...

相关: 暂无...
2019-09-30 10:02:41 来自:快讯专栏

Uber将于11月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用以收集地图数据

Uber将于11月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开始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这些车辆将由达拉斯市中心的驾驶员开始运营,收集地图数据并捕捉驾驶场...

相关: 暂无...
2019-09-18 09:27:13 来自:热点新闻

外媒:Uber将在圣地亚哥使用无人机送餐

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Uber将在今年夏天开始在圣地亚哥进行无人机快餐配送测试。该公司自去年5月以来就一直在讨论这项测试服务...

相关Uber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 净亏损超10亿美元
2019-06-13 09:05:05 来自:热点新闻

Uber发布开源对话人工智能平台Plato

据外媒报道,约车服务公司的人工智能部门Uber人工智能(Uber AI)发布了一个名为“柏拉图研究对话系统”(Plato Research Dialog...

相关天数智芯亮相2019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 软硬件协同打造极致算力
2019-07-17 11:28:12 来自:厂商新闻(弃)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