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预计智能设备市场2023年将超过30亿台

2020-01-25 07:47:18   来源:新浪VR

  随着时代的发展,智能设备称快速增长趋势,据国际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最新发布的智能设备数据及预测显示。2019年全球智能设备出货包括智能手机、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环及手表、智能音箱和智能个人音频设备将达到24亿台。在全球经济和政治持续不稳的宏观环境下,智能设备市场表现强劲,出货四年复合年增长率仍有望达到6.5%,于2023年超过30亿台。

  Canalys指出即使新一年里加入了5G商用推广和智能手机外观设计新形态等刺激因素,智能手机市场前景仍然不容乐观,厂商仍将面对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越来越多厂商将在2020年大力投入构建生态系统战略,进入新智能产品领域并挑战该产品类别的现有品牌。

  在智能设备市场中,智能手机仍将是最重要的类别,并将占所有智能设备出货量的一半以上。在市场机会方面,智能个人音频将是增长最快的产品类别,2020年预计同比增长32.1%,达到4.9亿台。其次增长最快的类别是智能音箱,2020年预计增长21.7%至1.5亿台出货,排名第三是智能手环及手表,2020年预计同比增长11.8%。

  Canalys高级分析师JasonLow表示:“有助于推广普适计算模式的大环境已经逐渐成型,市场各方面已经做好准备在未来五年在大众消费市场落地。智能设备,特别是相对较新的类别,如智能个人音频设备、智能手环和手表及智能音箱,正在形成多个与用户交互接触点以形成一个完整的智能生态系统闭合,全面覆盖了消费者在移动,办公及家居等重要场景。

  在过去的12个月中这些产品在技术和用户普及上均取得相当大的进展,这将带动普适计算的落地,成为2020年消费技术的最重要趋势。厂商们也越来越清楚地认识到,这些智能设备非常重要,因为它们为产品和用户交互创造了更多机会,也为提高用户体验带来更全面的视角,同时还实现了一些单靠智能手机无法有效实现的关键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一本新的儿童读物,使用VR和AR创造身临其境的故事

一本新的儿童读物《失落的埃及艳后》(Case of the Missing Cleopatra)旨在将传统的叙事方法与移动AR和VR技术结合起来,为儿童提...

相关: 暂无...
2020-01-20 12:57:09 来自:VR/AR

联想推出专为教室设计的新型独立VR头显

联想为教师推出了一种新的基于VR的教室解决方案,称为“ Lenovo VR Classroom 2”,其中包括专门为中学和高中使用而设计的新型独...

相关: 暂无...
2020-01-20 10:27:46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