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消费科技创新50:2018年尖端技术贡献3770亿美元(可下载)

2019-12-15 10:53:51   来源:新浪VR

  获取《2019全球消费科技创新50》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2该报告编号为19bg0007。

  21世纪的科技在工业4.0的带动下蓬勃发展。创新技术也对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巨大的影响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和更多选择,最终将改变一代人的消费习惯。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的飞速发展以及智能设备在我们生活方方面面的不断渗透,我们相信消费科技行业的未来是充满潜力和想象力的。

  消费科技,是指能够生产出改善或提高人们各方面生活体验消费产品的尖端技术或应用 。 这是一个更新的 、 更宽泛的词组,所涉及的技术包括人工智能 IoT, AR/VR, 机器人等等 。 消费科技所涵盖的产品种类则更加丰富,EqualOcean 参考了美国消费科技协会(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的部分分类方式 。在本次报告中,选取了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智能运动器材这几个领域,对消费科技产品进行分类,并从智能家居中拆分出不具备集成系统属性的小家电 作为另一个专门的类别进行研究 。

  根据美国消费科技协会的数据,2018年,尖端技术为整个消费科技行业贡献了 3770 亿美元 。 液晶电视和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是该行业强劲增长的主要动力,而智能家居和流媒体服务等新兴市场的创意产品继续吸引消费者 。

  《2019全球消费科技创新50》报告目录

  导语

  报告亮点

  拆解消费科技

  市场规模和投融资概况

  2019全球消费科技创新50榜单

  消费科技企业案例分析

  未来展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DC全球AR/VR支出指南:2020年中国市场规模达57.6亿美元(可下载)

根据最新发布的《IDC全球增强与虚拟现实支出指南》(IDC Worldwide Semiannual Augmented and Virtual Reality Spending Guide)...

相关《Beat Saber》获TGA最佳AR/VR游戏奖:附TGA 2019完整获奖名单
2019-12-14 20:11:40 来自:热点新闻

发改委改善出行环境实施意见:充分运用VR等技术促进旅游消费(可下载)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组织部和文化和旅游部等多部门印发了《关于改善节假日旅游出行环境促进旅游消费的实施意见》。意见指...

相关倒计时1天 咪咕汇5G+VR黑科技带你跨越千里与爱豆同台
2019-12-13 19:42:54 来自:热点新闻

VR/AR,敢问路在何方:到2023年全球VR设备年出货量超3500万(可下载)

2012 年,谷歌推出了 Google Glass 的 AR 眼镜产品,其后, Oculus 被 Facebook 以 20 亿美金收购,并推出VR 头盔。VR/AR 概念进...

相关: 暂无...
2019-12-14 07:05:39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