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示范园区白皮书:2020年加大对示范园区建设和发展扶持(可下载)

2019-12-14 06:38:42   来源:新浪VR

  获取《 安全产业示范园区创建白皮书(2019年)》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2该报告编号为19bg0005。

  2019年11月20日至2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应急管理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和佛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在佛山南海召开。

  在大会开幕式上,赛迪智库安全产业所重磅发布了《安全产业示范园区创建白皮书(2019年)》,这是国内首份系统介绍安全产业园区的白皮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研究院)刘文强副院长为首发揭幕。

  白皮书分为历程篇、政策篇、风采篇、展望篇。重点回顾了国家安全产业示范园区(含创建单位)发展的历程,分析国家高度重视安全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工作的政策,梳理11个获得批复或通过评审的国家安全产业示范园区(含创建单位)发展现状,展示各园区重点企业的发展特色,最后对国家安全产业示范园区(含创建单位)工作进行了展望,期望对我国安全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工作不断发展做出贡献。

  《白皮书》显示,自2013年起,工信部和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联合开展了国家级安全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工作,一时间,各地纷纷响应。目前,共有两家国家安全产业示范园区,即徐州安全科技产业园、合肥高新区安全产业园(已通过评审);四家已批复和五家已通过评审的国家安全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即中国北方安全(应急)智能装备产业园、济宁高新区安全产业示范园、粤港澳大湾区(南海)智能安全产业园、西安高新区安全产业示范园、株洲高新区安全产业示范园、长三角(如东)安全产业园、长春经开区安全产业园、中国温州安全(应急)产业园、华南(肇庆)安全产业园,各园区集聚发展安全产业,各具特色,并具备一定的产业规模。安全产业正由东部向中西部拓展,在全国多地落地开花,未来也将呈现出更广泛、更规范的发展局面。

  《白皮书》指出,安全产业各园区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激活市场机制,发挥示范园区的带动作用,共同推动把国家安全产业示范园区建设成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高地,为把安全产业培育成为新经济增长点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白皮书》的发布,希望为关注安全产业园区发展的政府机构、企事业以及相关单位提供参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倒计时1天 咪咕汇5G+VR黑科技带你跨越千里与爱豆同台

  对于追星女孩来说,十二月绝对是最幸福的,各家音乐盛典扎堆、爱豆集体营业。但一票难求的现实却让广大追星女孩只能隔着屏幕...

相关: 暂无...
2019-12-13 10:38:44 来自:快讯专栏

恒信东方吴狄杰:恒信东方将逐步加大在VR领域的投资

  “5G时代来临后,通信将通过超高速率的数据传输、超低时延的即时响应、超高容量的云端存储,有力推动VR的蓬勃发展,体现出万...

相关: 暂无...
2019-12-11 15:15:22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