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湾区经济增长报告:2018年湾区发明专利申请超20万件(可下载)

2019-12-13 06:30:00   来源:新浪VR

  获取《数字湾区(粤港澳)—全球新经济增长极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数字货币该报告编号为19bg0002。

  在深圳前海 “2019前海世界数字论坛”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文强发布了《数字湾区(粤港澳)——全球新经济增长极》报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高通发布全球首款支持5GXR平台XR2:2019年是VR关键的一年

高通骁龙技术峰会正在夏威夷召开,已经发布高通骁龙865以及首款5G SoC中高端芯片骁龙765和骁龙765G、5G模组化平台、以及全新3D声...

相关高通推出全球首款支持5G的扩展现实(XR)平台XR2
2019-12-06 17:44:38 来自:热点新闻

移动电影院与华为展开合作,加速布局VR硬件版图

  近日,移动电影院作为华为AR&VR生态合作伙伴,与其全新发布的VR眼镜—— HUAWEI VR Glass产品展开应用合作,用户可在华为...

相关: 暂无...
2019-12-06 16:22:0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