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字营销趋势:2020年数字营销预算平均增长14%(可下载)

2019-12-12 15:01:01   来源:新浪VR

  获取《中国数字营销趋势:2020年数字营销预算平均增长14%(可下载))》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数字货币2该报告编号为19bg0004。 

  由AdMaster、秒针系统、GDMS共同发起,吸引了包括品牌广告主、代理公司、媒体、营销技术公司等在内的数字营销产业链多方参与,旨在帮助品牌准确评估营销走势,争取在来年取得更高的投资回报。作为中国数字营销界的“风向标”,该系列报告至今已连续发布四年,因为极具参考价值,已成为广告主、媒体、代理商等必须关注的“营销手册”。

  预算增速放缓:2020年数字营销预算平均增长14%,较过去三年,增速有所放缓。社交营销最受关注:社交营销和自有流量池是2020年最值得关注的数字营销形式,视频广告、社交电商关注度稳居第二梯队。移动端预算持续增加:数字营销预算向移动端迁移的趋势仍在继续,移动端增长的重点为社交平台、短视频平台。营销人工智能更受关注:营销人工智能是最受广告主关注的数字营销技术,数据中台、营销自动化、数据收集技术紧随其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华泰证券半导体设备行业报告:2020中国半导体设备的转机之年(可下载)

国内半导体设备需求及订单向上拐点或已到来,2020 年行业有望实现较快成长,新增需求主要源自 5G 商用推动全球存储芯片扩产及中国...

相关2019年火锅行业研究及消费者调研报告:让一部分人先看到未来(可下载)
2019-12-12 14:41:24 来自:热点新闻

2019年火锅行业研究及消费者调研报告:让一部分人先看到未来(可下载)

2018年我国餐饮市场规模已达到42716亿元,火锅历史悠久,口味多元,为消费者所喜爱, 是餐饮行业份额最大的细分领域,年复合增速...

相关易观报告:跨境支付市场潜力巨大,随行付打造多元化金融服务
2019-12-12 14:21:06 来自:热点新闻

易观报告:跨境支付市场潜力巨大,随行付打造多元化金融服务

  12月11日,易观支付发布《中国跨境支付行业年度分析2019》(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受“一带一路”政策支持以及跨...

相关: 暂无...
2019-12-12 14:11:26 来自:快讯专栏

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中国音乐人报告:音乐人群体以青少年为主(可下载)

音乐产业创作与生产的音乐产品,以其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在人们的心灵深处产生强烈的共鸣,满足人们享受精神生活的需求;音乐产业...

相关2019年投资与科技调研报告:91.8%的投资者关注5G投资(可下载)
2019-12-12 13:20:48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