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护发行业消费报告:便携式用品连续三年增幅高达189%(可下载)

2019-12-11 07:59:05   来源:新浪VR

  获取《天猫洗护发行业消费趋势洞察》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互联网该报告编号为19bg0005。

  近日联合天猫个护发布了《天猫洗护发行业消费趋势洞察》。基于CBNData消费大数据,该报告洞察了线上洗发护发行业的消费趋势。

  根据该报告,国内线上洗护发市场蓬勃发展,天猫平台连续两年消费金额增速保持在约50%左右。在消费群体上,女性消费者在人数占比和人均消费金额上均高于男性,而95后在洗护发品类的消费人数激增,已经成为线上天猫洗护发最大的消费人群。

  同时,洗护发市场呈现出流程精细化、需求细分化、使用便捷化和妆发一体化的发展趋势,天猫上便携式护发用品消费金额连续三年增加,增幅高达189%。

  此外,防脱护发用品的销售也呈增长态势,90、95后是该类产品的主要购买人群。 CBNData《天猫洗护发行业消费趋势洞察》还显示,从线上搜索词来看,大众对美发造型的诉求多元,一方面需要修饰发量、发型、发色等方面的不足,另一方面需要做出多样头发造型。相对于传统的整顶假发,“轻量级” 假发产品更受到消费者青睐,其中刘海片的消费增速最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高通发布全球首款支持5GXR平台XR2:2019年是VR关键的一年

高通骁龙技术峰会正在夏威夷召开,已经发布高通骁龙865以及首款5G SoC中高端芯片骁龙765和骁龙765G、5G模组化平台、以及全新3D声...

相关高通推出全球首款支持5G的扩展现实(XR)平台XR2
2019-12-06 17:44:38 来自:热点新闻

移动电影院与华为展开合作,加速布局VR硬件版图

  近日,移动电影院作为华为AR&VR生态合作伙伴,与其全新发布的VR眼镜—— HUAWEI VR Glass产品展开应用合作,用户可在华为...

相关: 暂无...
2019-12-06 16:22:0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