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区块链产业报告:分析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机遇(可下载)

2019-12-11 04:49:27   来源:新浪VR

  获取《2019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数字货币该报告编号为19bg0001。

  为了推动区块链产业加快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促进产业健康规范发展,陀螺研究院联合深大区块链研究中心、PANews等撰写了《2019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报告》,分别从中国区块链产业的现状和特点、细分领域的发展情况、技术在金融领域和其他领域的应用落地情况、产业发展的挑战和未来发展趋势情况分别进行阐释。报告重点分析了行业发展的现状,应用落地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机遇,特别是目前技术应用落地的难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苏宁开启荣耀V30独家体验 流畅度和拍照功能圈粉

  5G手机到底有什么魅力?12月7日,苏宁易购联手荣耀,在重庆观音桥步行街开启荣耀V30独家5G体验活动,带领消费者亲身感受这款...

相关: 暂无...
2019-12-09 09:41:20 来自:快讯专栏

荣耀V30朋友圈电影节12月2日正式启动,开启真正属于年轻人的电影节

  12月2日,荣耀第一届朋友圈电影节在上海正式启动。与传统电影节不同,荣耀此次在抖音、B站和微博等社交平台共同发起,旨在打...

相关: 暂无...
2019-12-03 10:18:56 来自:快讯专栏

数据堂携手TÜV南德联合举办网络安全与隐私数据保护研讨会

  12月2日,数据堂携手TÜV南德意志集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南方分院举办的网络安全与隐私数据保护专题研讨会在鹏城顺利举行。...

相关: 暂无...
2019-12-09 09:58:14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