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科技新领袖50公司研究报告:美中两国占比超7成(可下载)

2019-12-11 11:52:14   来源:新浪VR

  获取《2019全球科技新领袖50公司研究报告:美中两国占比超7成(可下载)》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泛科技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19bg0003。 

  全球金融科技与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渗透水平较领先于其他传统行业。虽然不同国家的科技创新集中领域稍有差别,但基本集中于金融科技与人工智能两大领域。时间方面,近6年内的全球科技发展势头强劲,而国家之中,美国与中国的科技创新能力较高。

  以全球视角和投资思维,选出2019年新晋独角兽/准独角兽中,充分运用技术创新和实践的企业,试图捕捉最具发展潜力和真正有前途的企业、非常有机会IPO的企业。独角兽企业代表资本投入和业务增长的关注方向,因此应该具有有以下特征:成长潜力大、可塑性强、企业基因健康,且要求企业有良好的用户口碑,无重大社会负面等。

  在独角兽分布的行业中,可以看到一些长青行业:消费、医疗健康、教育这些受众范围广、涉及民生的领域;以及近年来陆续出现巨头和广受投资人关注的热门行业:金融科技、企业服务、人工智能、互联网服务&平台和汽车出行等领域。

  新一代独角兽的成立时间大多不超过十年,它们是和智能化时代共同成长的企业,通过提供更加全面的消费方式、打造平台式服务、并且极大地提升了工作和生活的效率与质量而壮大起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洗护发行业消费报告:便携式用品连续三年增幅高达189%(可下载)

近日联合天猫个护发布了《天猫洗护发行业消费趋势洞察》。基于CBNData消费大数据,该报告洞察了线上洗发护发行业的消费趋势。

相关高通发布全球首款支持5GXR平台XR2:2019年是VR关键的一年
2019-12-11 07:59:05 来自:热点新闻

全球500强公司AI报告:针对145家上市公司进行评估和分析(可下载)

人工智能在各行业中所获期望甚高,但对行业及公司而言究竟价值几何?

相关中国教育三十人论坛:斯坦福蒋里博士——掌握“人工智能思维”的三点核心
2019-12-11 06:30:00 来自:热点新闻

2019年营销策略报告:新闻行业月独立设备数超8亿台(可下载)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移动端已成为新闻资讯行业的主阵地,且发展迅速。2019年月,新闻资讯行业月独立设备数在已达8.1亿的...

相关最值得期待的国产VR游戏【绿洲VR】12月12日将上线Steam平台
2019-12-11 06:25:07 来自:热点新闻

2019中国区块链产业报告:分析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机遇(可下载)

为了推动区块链产业加快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促进产业健康规范发展,陀螺研究院联合深大区块链研究中心、PANews等撰写了《2019中...

相关苏宁开启荣耀V30独家体验 流畅度和拍照功能圈粉
2019-12-11 04:49:27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