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证实PS5Pro将会在2023年发布 PSVR2将在PS5发布后推出

2019-12-09 11:24:41   来源:新浪VR

  有关PlayStation 5 Pro的消息在2019年9月首次出现,当时日本记者西川善次宣布将与常规PS5一起发布Pro版本,当时没有证据证明Pro版本是否正在开发中。

  在最近对GameInformer的采访中,索尼互动娱乐公司硬件工程和运营执行副总裁Masayasu Ito证实了有关PlayStation 5 Pro版本的传闻,但明确表示该版本旨在缩小ProStation 5的差距。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硬件工程和运营执行副总裁Masayasu Ito:过去,新平台的开发周期为7到10年,但鉴于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发展,实际上是6到7年。七年的平台周期,然后我们无法完全赶上技术的快速发展,因此我们的想法是,就PS5平台而言,这大概是六至七年的周期。但是这样做,在平台生命周期中,我们应该能够更改硬件本身,并尝试结合技术进步。那就是背后的想法,而这种想法的测试案例就是在PS4发行周期的中期推出的PS4 Pro。

  我们可以从Masayasu San的话中得出一些结论,首先,PlayStation 5的生命周期将比PS4的生命周期短得多,可能约为6年。其次,PlayStation 4 Pro是Sony的测试场景,例如,它旨在表明引入中周期升级控制台是否可以帮助缩小差距并赶上PC市场的发展。

  PlayStation 4 Pro在Sony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于2016年底发布时,具有4K功能的游戏机的价格与之前的价格完全相同。这样一来,Sony制作的Pro版本不仅是旧PS4的值得升级,而且对于由于某种原因完全错过了PS4的人们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家日本公司没有理由不重复这项成功的实验。PS4 Pro于PS4首次发布后3年问世,考虑到我们正在谈论PS5的6至7年生命周期,可以肯定地假设PS5 Pro将于2023年发布。

  索尼已经宣布了PlayStation 5的VR功能,这意味着即将推出新的PSVR系统。但是,它可能不会在PS5上启动。考虑到次要游戏机的价格高达500-550欧元,对于休闲游戏玩家来说,再花400欧元购买VR系统可能实在是太贵了。PSVR 2头显也在研发之中,将会在PS5发布之后上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消除玩家对PS 5价格的担忧

对于广大的游戏玩家而言,最期待的莫过于即将于明年圣诞节前即将发布的PlayStation 5,由于该产品在硬件方面有了相当大的改进,预...

相关索尼联手The VOID发布VR新作《Avengers: Damage Control》
2019-11-08 06:49:45 来自:热点新闻

VR健身游戏BoxVR PS VR实体版11月19日登陆北美

今年5月,FitXR发布了专注于健身的虚拟现实(VR)游戏《BoxVR》,通过拳击提供了充满活力的健身活动。今年夏天,该工作室曾透露与...

相关圆周率科技Pilot Era智慧全景相机荣获世界VR产业大会年度创新大奖
2019-10-25 12:20:46 来自:VR/AR

PS5性能将是PS4的四倍 采用8核16线程设计

关于PlayStation 5规格,上周EGX 2019期间,被证实PlayStation 5的SoC代号为Gonzalo、Oberon和Prospero。CPU这款处理器的频率将达...

相关索尼最新游戏主机PS5深入分析
2019-10-23 09:28:55 来自:热点新闻

索尼最新游戏主机PS5深入分析

10月8日,索尼终于公布了下一代,游戏主机的名字- PlayStation 5,该主机将于2020年的圣诞假前正式发售。从官方的介绍来看,这款...

相关: 暂无...
2019-10-10 20:23:02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