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商业航天发展研究报告(可下载)

2019-12-09 07:19:48   来源:新浪VR

  获取《 2019年中国商业航天发展研究报告 》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4 ”。

  人类对于太空的向往从未停步。《2019年中国商业航天发展研究报告》梳理了商业航天产业链上的各环节,包括卫星制造、卫星发射、卫星地面设备、卫星通信、卫星遥感等。通过对各环节从产业规模、产品现状、技术路线、商业模式、风险识别等多方面进行分析,客观全面地完成了对各环节当前现状的总结。中国的商业航天发展还存在诸多问题,但前景仍然光明。报告对我国商业航天产业内各赛道的发展提出了可供参考的建议。

  以期我国商业航天产业的星星之火,可以成燎原之势。本报告由艾瑞咨询研究院科技创新研究中心与钱学森空间技术实验室发展战略研究部合作撰写完成。感谢钱学森空间技术实验室发展战略研究部相关专家给予的多方面帮助。

  钱学森空间技术实验室是我国空间技术创新的试验”特区”,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依托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管理,致力于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空间科学与空间技术实验室。钱学森实验室继承和发扬钱学森精神,坚持”任务为经、学科为纬”、”先问新不新、再问成不成”、”自主研究为主,组织研究为辅”的创新理念,确立了”创意中心、研究中心、孵化中心”的业务定位,建立了”战略研究、系统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三位一体的创新业务发展体系,目前已建设成为中央军委科技委全国首家创新工作站、国防科技工业空间技术创新中心、集团公司航天系统发展研究中心三个开放、汇聚、协同的创新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高通发布全球首款支持5GXR平台XR2:2019年是VR关键的一年

高通骁龙技术峰会正在夏威夷召开,已经发布高通骁龙865以及首款5G SoC中高端芯片骁龙765和骁龙765G、5G模组化平台、以及全新3D声...

相关高通推出全球首款支持5G的扩展现实(XR)平台XR2
2019-12-06 17:44:38 来自:热点新闻

“蝶变·向上的力量”——3Glasses X1荣获FBEC2019年度优秀VR硬件奖

  2019年12月5日,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暨第四届金陀螺奖颁奖典礼(简称“FBEC2019”)在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1号T7座鹏瑞莱佛士...

相关: 暂无...
2019-12-06 16:01:39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