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水行业专题:掘金国民饮水升级趋势,能者为王(可下载)

2019-12-08 14:10:15   来源:新浪VR

  获取《矿泉水行业专题:掘金国民饮水升级趋势,能者为王》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 4”。

  看好中国矿泉水市场,因该市场容量大、成长性佳、利润率水平高,符合消费健康化和升级的趋势。当下中国矿泉水市场集中度较成熟市场有进一步提升空间,行业进入壁垒较高利好龙头企业发展。看好业内兼具优质水源资源、品牌营销能力强、渠道网络建设全面的企业不断获取市场份额。

  理由

  大行业中好赛道,矿泉水为国民饮水消费升级的方向。国民饮水正从纯净水->天然水->矿泉水不断升级换挡,矿泉水为国民饮水消费升级的方向,我们估算我国矿泉水市场规模约 472 亿元,约占包装水市场 20%,2017 年同增 14%,增速快于包装水行业增速,更快于包装软饮料行业增速,成长性佳。我们预计在国民购买力与健康意识提升趋势下,未来 3-5 年矿泉水行业量价齐升态势将延续,矿泉水市场销量将因旺盛的需求驱动而保持快速增长,均价将受益于产品高端化趋势而稳步提升,预计矿泉水总体市场保持双位数增长,于 2023 年达 947 亿元,较目前规模有望实现翻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移动电影院与华为展开合作,加速布局VR硬件版图

  近日,移动电影院作为华为AR&VR生态合作伙伴,与其全新发布的VR眼镜—— HUAWEI VR Glass产品展开应用合作,用户可在华为...

相关: 暂无...
2019-12-06 16:22:08 来自:快讯专栏

高通发布全球首款支持5GXR平台XR2:2019年是VR关键的一年

高通骁龙技术峰会正在夏威夷召开,已经发布高通骁龙865以及首款5G SoC中高端芯片骁龙765和骁龙765G、5G模组化平台、以及全新3D声...

相关高通推出全球首款支持5G的扩展现实(XR)平台XR2
2019-12-06 17:44:38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