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态势暨景气指数报告(2019)(可下载)

2019-12-08 11:58:05   来源:新浪VR

  获取《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态势暨景气指数报告(2019)》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互联网”。

  近日,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企业发展论坛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了 《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态势暨景气指数报告(2019)》。

  报告显示, 2018年我国互联网行业发展景气指数首次出现下降, 行业进入转型调整、动能转换的新时期。互联网企业加快传统业务转型升级的步伐,智能零售、社交电商、电子竞技、短视频等新模式快速兴起。 同时,将目光转向企业市场,通过数字化改造、开放服务能力等手段赋能B端,工业/产业互联网业务加速发展。

  2019年实体经济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互联网转型交汇共振,行业发展面临的挑战不容忽视,但前景依然广阔, 预计2019年上市互联网企业营收将突破2.2万亿,增速区间为20%-3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圆周率科技助力北京大学肿瘤医院5G+VR医疗培训

  11月21日,由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承办的胃肠外科微创新技术规范化培训班在北京启动,现场聚集了数十名专业医疗人员,北京大学肿...

相关: 暂无...
2019-11-28 16:31:29 来自:快讯专栏

VR全景设计师李猛良:VR全景在现代商贸业务中的推广应用

  11月21日,由十堰市商务局、十堰商贸流通业协会主办的现代商贸流通业务培训开班,现场150余位商贸流通协会企业负责人前来参与...

相关: 暂无...
2019-11-27 15:05:31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