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中国中央空调行业研究报告(可下载)

2019-12-05 06:30:00   来源:新浪VR

  获取《2018年度中国中央空调行业研究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4”。 

  《暖通空调资讯》、暖通家采编团队历时近两个月的统计分析,精心制作的《2018年度中国中央空调行业研究报告》公开版已于2019年1月20日正式对外发布!!!

  新的一年已经正式开始,这份重量级的市场分析报告您拿到了吗?如果还没有拿到,那么您可以通过以下多种方式获得公开版报告:  

  1、关注暖通家(hvacrhome)官方微信,在后台留下您的邮箱; 

  2、拨打0519-85607630/85788360; 

  3、直接联系您所认识的《暖通空调资讯》、暖通家小编获取公开版报告。

  说明  

  1、《2018年度中国中央空调行业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反映的是2018年1月1日到2018年12月31日,中国内地市场中央空调行业的市场发展情况。 

  2、本报告对品牌销量的定义是,该品牌2018年完成的设备销售的回款金额(含税),其中也包括了部分品牌的进口产品产生的销售金额。  

  3、本报告统计的市场总量主要涵盖的产品有,离心机组、风冷螺杆机组、水冷螺杆机组、溴化锂机组、多联机组(含变频与数码)、模块机组、单元机、末端、两联供机组(含户式水机)等产品。上述产品以外的其他产品类型,比如机房空调、特种空调等未计入,但有部分品牌的销售中包含了这部分产品。而水/地源热泵的数据已经分解到了各个主机产品,所以也不再单独进行阐述。空调用冷却塔市场研究是本年度产品报告新增部分,但是其数据并没有统计到整体市场容量中,仅做市场分析及阐述。  

  4、2018年的报告在制作过程中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对2017年同期的部分数据进行修正,对此给读者带来的不便还请见谅。

  特别提醒  

  1、本报告在数据收集、整理、撰写的过程未收取任何企业、个人,任何形式的费用。任何企业或个人不能将该报告用于商业用途。同时,也欢迎有关方面就本报告中的观点进行沟通与交流。  

  2、报告中难免有因为疏漏、失误等原因造成的错误,欢迎业内人士批评指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江西联通发布全国首个VR产业发展规划,5G全息通讯系统商用落地

  2019年11月20号,江西联通与深圳普罗米修斯视觉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在江西赣西云数据中心启动大会上展示了基于5G的全息通讯系统...

相关: 暂无...
2019-12-02 10:50:30 来自:快讯专栏

圆周率科技助力北京大学肿瘤医院5G+VR医疗培训

  11月21日,由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承办的胃肠外科微创新技术规范化培训班在北京启动,现场聚集了数十名专业医疗人员,北京大学肿...

相关: 暂无...
2019-11-28 16:31:29 来自:快讯专栏

超薄VR眼镜3Glasses X1套装荣获CGD“当代好设计”奖

  2019年11月30日傍晚,2019“CGD当代好设计”奖颁奖盛典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3Glasses X1超薄VR眼镜套装代表...

相关: 暂无...
2019-12-02 18:00:07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