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2019健康产业发展报告》

2019-12-05 16:28:46   来源:新浪VR

  获取《德勤 2019健康产业发展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医学健康”。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服务的消费者和社区遍布世界各地,他们将以更健康和更负责的方式消费,因为他们相信,这既有利于自身,也有利于地球。

  正因2010年消费品论坛发起的积极变革计划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显重要,而我们在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目标和承诺尤为关键。这是消费品论坛第五次发布健康产业发展报告。报告评估了落实目标和实现承诺方面的进展。我们积极通过业务活动实现上述目标,全力推动协作,并提供实用工具以达成并促进这些目标,本报告展示了我们为此所作的努力。当然,成功无法一蹴而就,未来还会面临许多挑战。在开辟创新路径以推动业务增长时,我们的各项决策应当体现对健康的关切。对于我们的成员企业乃至整个社会而言,健康是增创价值的重要引擎。

  大多数受访公司都参与了食品库行动,2018年捐赠食品近9.3万吨。为了向年轻人传递健康信息,2018年成员企业与55万多所学校结对,与首次记录该项数字的2016年相比,结对数量增加了44%2017年,消费品论坛发起了“同心协力,健康生活”(Collaboration for Healthier Lives,简称“CHL”)活动,联合全球利益相关者共同努力,推动行为方式的积极改变。迄今为止,活动主要针对五个国家——哥伦比亚(波哥大和麦德林)、美国(马里兰州黑格敦)日本(大阪和神户)、哥斯达黎加(圣何塞)和土耳其几个城市。未来几年,活动还将覆盖更多城市和国家。

  2018年世界各地参与调研的人数超过200万,创下了历史新高。受访者的行业分布十分稳定,彰显了论坛成员企业的多元化背景,同时说明无论对于食品饮料生产商还是个人护理品生产商,包括下游零售商,健康都至关重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9年线上休闲食品口味趋势微报告(可下载)

休闲食品口味人群偏好,观察辣味、水果味、酸辣味、咸味可发现消费者对于新型细分口味的偏好持续上升

相关圆周率科技助力北京大学肿瘤医院5G+VR医疗培训
2019-12-05 07:20:56 来自:热点新闻

2019中国未来商业消费趋势研究报告(可下载)

本次《2019中国未来商业消费趋势研究报告》由每日经济新闻与京东大数据研究院共同完成,报告通过对中国近五年来的商业发展模式及...

相关超薄VR眼镜3Glasses X1套装荣获CGD“当代好设计”奖
2019-12-05 07:04:28 来自:热点新闻

2019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监测报告(可下载)

互联网与金融业务的融合既诞生出了多种互联网金融业务模式,也通过这些模式积累数据从而为金融领域的科技运用打下基础。基于此,...

相关江西联通发布全国首个VR产业发展规划,5G全息通讯系统商用落地
2019-12-05 06:58:43 来自:热点新闻

2018年度中国中央空调行业研究报告(可下载)

《暖通空调资讯》、暖通家采编团队历时近两个月的统计分析,精心制作的《2018年度中国中央空调行业研究报告》公开版已于2019年1月...

相关江西联通发布全国首个VR产业发展规划,5G全息通讯系统商用落地
2019-12-05 06:30:00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