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湾区金融科技报告(可下载)

2019-12-03 21:05:30   来源:新浪VR

  获取《2019年大湾区金融科技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3”。

  香港金融科技协会(FTAHK)最新发布一份《2019年大湾区金融科技报告》。这是香港金融科技协会大湾区委员会在香港 – 澳门 – 广东大湾区创建了首个金融科技报告。目前,大湾区是全球商业、创新和技术的全球枢纽,但对外部世界仍然相对不透明。本分析覆盖大湾区、其城市群和与金融科技有关的政策,包括中国的蓝图。其目的是倡导、合作、教化该区,使该区区别于其它主要经济区,并对未来的产业发展提出建议。

  在金融和技术领域,粤港澳大湾区有潜力引领世界。

  这一独特的地理区域由珠江三角洲的十一个主要城市组成,是中国对外开放政策的前沿地区。大湾区目前的经济规模超过了澳大利亚,到2030年,它将超过东京、纽约和旧金山,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大都市湾区。

  这是一个潜力无与伦比的地区,是移动支付、区块链、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创新的温床。该地区拥有香港的国际金融体系、中国丰富的人力资本资源和蓬勃发展的消费市场,以及金融科技协会和财团、世界领先的大学、研究机构和世界级的基础设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大湾区蓝图)》旨在促进大湾区各地区之间更紧密的合作。

  这将需要该地区针对不同的政治制度、税收和法律框架、人员和货物的流动提出解决方案,并帮助增加金融科技公司的运营便利性。如果实施得当,那么机会将会是巨大的。在大湾区整个地区的跨境倡议、合作和整合,对于推动该地区成为全球金融科技的“动车室”,以及香港未来的整体成功,是至关重要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超薄VR眼镜3Glasses X1套装荣获CGD“当代好设计”奖

  2019年11月30日傍晚,2019“CGD当代好设计”奖颁奖盛典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3Glasses X1超薄VR眼镜套装代表...

相关: 暂无...
2019-12-02 18:00:07 来自:快讯专栏

圆周率科技助力北京大学肿瘤医院5G+VR医疗培训

  11月21日,由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承办的胃肠外科微创新技术规范化培训班在北京启动,现场聚集了数十名专业医疗人员,北京大学肿...

相关: 暂无...
2019-11-28 16:31:29 来自:快讯专栏

国家VR/AR扶持政策文件一览(可下载)

自2016年VR爆发以来,受到了广大爱好者的喜欢,尤其是在娱乐领域,但伴随着2017年VR潮的退去,VR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冷落。尽管如...

相关驯龙高手3 VR 三维组长谈制作细节
2019-11-26 11:01:32 来自:VR/AR

众趣科技化身“捕实者”,VR三维全息复刻案发现场

  苏州市人民检察院于2019年11月20日(周三)上午9:30,在其二楼新闻发布厅,召开了苏州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现场VR全息复刻新闻发...

相关: 暂无...
2019-11-27 11:59:52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