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SpaceX内部机密PPT(可下载)

2019-12-01 21:38:41   来源:新浪VR

  获取《马斯克SpaceX内部机密PPT》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泛科技报告及白皮书”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很向往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宇航员,可以登上太空,而这一切对于美国的特斯拉之父马斯克而言就变得有意思了。他的理想是去太空创业,他实现了这个梦想,其投资的美国太空运输公司,可以独立发射卫星和火箭!想了解具体的细节请查看马斯克SpaceX内部机密PP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全新版将于12月5日登陆Oculus Quest

备受关注的僵尸题材VR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全新版将于12月5日登陆Oculus Quest平台。

相关新浪VR与北京环视天下达成战略合作
2019-11-26 08:23:33 来自:VR/AR

全景不仅是VR,圆周率科技沈靖程分享全景新行业应用

  11月22日,由万达创新加速器举办第三期展示日活动在北京召开,近300位行业领袖、企业代表及投资人参与,分享5G时代下科技与商...

相关: 暂无...
2019-11-25 11:54:29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