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确认三星Galaxy Note10 Lite的S Pen将具有蓝牙功能

2019-11-28 10:22:17   来源:新浪VR

  三星Galaxy Note10 Lite将配备支持蓝牙的S Pen,它是否具有最新旗舰机型的先进功能(即陀螺仪控件)或Note9的更基本控件(例如相机的无线快门键)还有待观察。

  FCC的文件显示了手写笔的尺寸,为5.80 x 4.35 x 105.18mm,与Note10手写笔相同,但略大于其前任产品。当然,这可能只是为了人体工程学,而不是额外的陀螺仪硬件。

  有趣的是,FCC保留S Pen的外部照片到明年5月25日,这暗示了Galaxy Note10 Lite的发布时间。在Note10旗舰产品发布之后的九个月,就在该已经发布的第四季度,那时候该系列销售额正急剧下降时。

  此外,距Galaxy S11手机发布还有大概三个月,预计将在二月份推出。S11不会对Note10 Lite不会造成妨碍,在S11发布热潮逐渐消退之后,它将有机会提高三星的销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心系天下三星W20 5G持续火爆,亮相世界5G大会受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5G大会上,折叠屏5G手机成为了大会的关注焦点,一款印着‘心系天下’LOGO 的折叠屏手机更是吸引了无数参观者...

相关: 暂无...
2019-11-26 09:59:04 来自:快讯专栏

三星5G旗舰新品苏宁开售,24期免息以旧换新额外补贴600

  11月19日10点,自发布以来便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的三星Fold折叠屏手机在苏宁平台再度开售,现货抢购售价为15999元。从苏宁易购...

相关: 暂无...
2019-11-19 18:08:50 来自:快讯专栏

三星为节约成本将A系列外包给中国公司

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计划明年将其智能手机生产的五分之一外包给中国,这可能有助于三星与华为和小米等对手竞争,但这是一个充满...

相关三星Exynos 990亮相三星半导体官网 具体规格公布
2019-11-18 10:43:37 来自:热点新闻

三星Exynos 990亮相三星半导体官网 具体规格公布

最近三大运营商都发布了5G套餐,标志着我国5G正式商用,套餐有了,5G手机也有了,但是集成5G SoC成了大家所关注的问题。

相关三星弄潮5G新蓝海 强劲科创力开启智联万物新时代
2019-11-11 08:02:36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