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飞行模拟器》负责人:正在研发VR版本 将会做得更好

2019-11-27 12:39:19   来源:新浪VR

  近期,新浪VR报道了一系列即将上线的VR游戏的消息,其中有备受欢迎的半条命VR作品《半衰期:爱莉克斯》,以及僵尸题材VR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全新版等,而就在今天,又有个好消息要带给大家,来自Asobo Studio的《微软飞行模拟器》即将登陆VR。目前开发商正在着手测试!

  据外媒报道称,该游戏负责人Jörg Neumann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正在研发该游戏的VR版,VR对他们团队而言拥有很高的优先级。而在此之前,也是他曾表示可能不考虑开发VR版的《微软飞行模拟器》。

  在被问及为什么转变时Neumann称,他和Asobo在VR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他们正在提供一个出色的方案。希望将这款游戏做的更好!但他并未透漏VR版将在何时出现。

  据悉, 《微软飞行模拟器》的首个alpha版本已经在10月24日面世了,该公司计划在本月推出另一个版本。想要体验的朋友,赶快登陆Insider去注册就可以测试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国家VR/AR扶持政策文件一览(可下载)

自2016年VR爆发以来,受到了广大爱好者的喜欢,尤其是在娱乐领域,但伴随着2017年VR潮的退去,VR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冷落。尽管如...

相关驯龙高手3 VR 三维组长谈制作细节
2019-11-26 11:01:32 来自:VR/AR

VR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全新版将于12月5日登陆Oculus Quest

备受关注的僵尸题材VR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全新版将于12月5日登陆Oculus Quest平台。

相关新浪VR与北京环视天下达成战略合作
2019-11-26 08:23:33 来自:VR/AR

众趣科技化身“捕实者”,VR三维全息复刻案发现场

  苏州市人民检察院于2019年11月20日(周三)上午9:30,在其二楼新闻发布厅,召开了苏州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现场VR全息复刻新闻发...

相关: 暂无...
2019-11-27 11:59:52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