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5G+人工智能”融合发展与应用白皮书》(附下载)

2019-11-22 15:22:03   来源:新浪VR

  获取《“5G+人工智能”融合发展与应 用白皮书》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bps0012”。

  4G 改变人们生活,5G 将改变社会。5G 不仅是移动通信的一次升级换代,更是一次重大的技术变革。5G提供更高的速率、更低的时延、更多的连接数、更快的移动速率、更高的安全性以及更灵活的业务部署能力。

  中国联通在 2019 年 4 月发布了全新的 5G 品牌标识“5Gⁿ”及主题口号“让未来生长”,并同期发布了“7+33+n”5G 试验网络部署规划,积极建设 5G 网络和试点 5G 应用。2019 年 8 月,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达成在 5G 接入网、传输网方面共建共享,双方协同在各自负责区域内的 5G 网络建设工作,以期加快 5G 网络建设和商用的进度与质量。中国移动也在全国 52 个重点城市建成超过 2 万个 5G 基站,并在全国 300 多个城市开展 5G 网络建设。

  5G 和人工智能技术建立起庞大的产业链,带来经济和社会的巨大变革。5G 和人工智能互相促进、互相作用、互相影响。5G 作为通信基础设施,可以为人工智能应用提供高效、可靠、海量的数据传送服务。同时,人工智能作为新型智能化技术,可以有效促进 5G 网络的演进,提升 5G 网络和应用的能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