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区块链”应用与发展白皮书》(附下载)

2019-11-21 12:49:16   来源:新浪VR

  获取《“物联网+区块链”应用与发展白皮书》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bps0007”。

  中国联通研究院携手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等单位联合发布《“物联网+区块链”应用与发展白皮书》,针对物联网与区块链进行分析。

  本白皮书系统介绍了区块链的技术特点、国内外区块链产业的发 展现状及区块链与物联网融合带来的技术优势,着重分析了区块链在 物联网的网络、平台和行业应用等方面的发展及应用情况,并提出了 物联网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发展建议,希望与业界分享,切实提升物联 网与区块链融合发展与应用水平。

  随着国家数字共享经济形态逐步成形,区块链技术将成为未来物 联网创新发展的重要动能来源。应用区块链技术开展各类探索性试验,构建相关产业生态将是我国物联网发展的核心方法之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数字普惠金融发展白皮书(2019年)》(附下载)

近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了《数字普惠金融发展白皮书(2019年)》,本白皮书认为,数字普惠金融是在成本可控模式可持续的前提下,以...

相关行业报告及白皮书TOP10:每一本都值得深度了解
2019-11-20 15:21:32 来自:热点新闻

行业报告及白皮书TOP10:每一本都值得深度了解

2019年已经逐渐接近尾声,各个行业都在为最后的一击努力,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对于各个行业我们只有去深度了解,才能得知行业...

相关思科发布《全球网络趋势报告》面向中国的调研数据表明:网络业务创新成为中国首要任务
2019-11-19 14:10:08 来自:热点新闻

《抖音DTV广告营销价值白皮书》(可下载)

广告主营销诉求不断升级,更加个性化、高效性的广告需求变得越来越凸显,以承载更多展现内容,呈现更多互动方式为核心的短视频广...

相关云游控股旗下头号玩咖推出中国杯5G+VR竞技大赛:5G新体验,合作赢未来
2019-11-19 13:45:09 来自:热点新闻

谁在影响2.6亿年轻人的消费?Z世代消费力白皮书(可下载)

约八成Z世代网民每天的睡眠时间超过7小时;30.7%的Z世代网民用于学习/工作的时间达10个小时以上。

相关5G时代,广州我趣网全面开启与国内运营商的5G+VR超清视频业务合作
2019-11-19 08:55:11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