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物联网市场晴雨表–中文版(可下载)

2019-11-20 09:06:43   来源:新浪VR

  超过1/3的公司(34%)现在正在使用物联网。从地区来看,美国的增幅最大,从27%上升到40%。增幅最大的行业是运输和物流(从27%增长至42%)以及制造业和工业(30%增长至39%)。

  各机构正在利用更先进的物联网产品。92%的人购买了内置物联网的内部应用设备,或者购买了包含物联网的服务。

  普及率上升意味着新公司正在部署物联网。29%的企业正在测试或刚刚推出首个物联网项目,但是,70%的采用者已经拥有一个或多个全面的项目。

  获取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bg003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爱奇艺智能完成亿级A轮融资 加速VR/AR生态建设

随着今年4月,韩国开通首个商用网络以来,世界各国厂商就开始了在5G这个赛道上赛跑,争先恐后的发布5G相关的软硬件产品。而据资料...

相关速倍云VR+消防演练方案助力智慧消防新升级
2019-11-12 12:29:15 来自:热点新闻

爱奇艺智能完成亿级 A轮融资 推动VR/AR市场快速发展与技术、产品落地

  近日,重庆爱奇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奇艺智能)完成亿级人民币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贝信资本跟投。...

相关: 暂无...
2019-11-12 12:02:12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