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寿险市场下一个五年的增长引擎: 产品保障升级与创新》

2019-11-14 15:37:52   来源:新浪VR

  中国寿险市场在过去 20 年经历了高速增长。对比欧美等成熟市场,中国寿险市场目前渗透率仍相对较低。随着市场走向成熟,寿险公司的盈利模式也在从资产驱动向负债驱动转变,对客户需求的把握和价值创造将愈发重要。展望未来,回归保障的政策引导、大众富裕阶级崛起、老龄化、科技应用等因素将影响寿险业的下一步发展。

  相比成熟市场,中国寿险行业的发展目前仍处于高速增长期。受经济、社会、科技、监管等影响,行业当下正处在十字路口,产品创新将是寿险业继往开来,稳步前行的关键。

  预计到 2020 年前,市场保费收入将维持 15 %的年增速。寿险产品的推陈出新将是未来推动市场发展的关键要素。

获取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bg000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9中国汽车融资租赁行业研究报告》(附下载)

2018年我国汽车金融的市场规模约为15265亿元,预计未来三年的复合增速为15%左右;2018年我国汽车融资租赁的市场规模约为2255亿元...

相关《2019数字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报告》(可下载)
2019-11-14 15:26:36 来自:热点新闻

《中国进口消费市场研究报告》发布(可下载)

11月5日,中国国际商会联合德勤中国研究中心与阿里研究院近日发布《中国进口消费市场研究报告》(下称“报告”),对中国进口消费...

相关爱奇艺智能完成亿级A轮融资 加速VR/AR生态建设
2019-11-13 16:49:32 来自:热点新闻

《2019数字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报告》(可下载)

在高质量发展提出新要求、城镇化进入新阶段的背景下,以10%的人口,创造了全国20%GDP、人均GDP正在跨越中等收入水平的长三角地区...

相关爱奇艺智能完成亿级A轮融资 加速VR/AR生态建设
2019-11-13 17:09:07 来自:热点新闻

《2019年三季度房地产市场报告》发布(可下载)

增长的隐忧在于:开工竣工剪刀差的背后,开发商赶预售回现、拉长竣工周期难以持续。

相关爱奇艺智能完成亿级 A轮融资 推动VR/AR市场快速发展与技术、产品落地
2019-11-13 14:08:00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