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售价18999元起 苹果16英寸MacBook Pro国行价格公布

2019-11-14 06:29:41   来源:新浪VR

  苹果于昨晚发布了全新的16 英寸 MacBook Pro,作为Mac 笔记本电脑的巅峰之作,MacBook Pro专为开发者、摄影师、电影制作人、科研人员、音乐制作人以及所有依靠 Mac 创造杰作的专业用户而设计。全新 MacBook Pro 拥有绚丽的 16 英寸视网膜显示屏,最高可选配新的 8 核处理器、64GB 内存和 8GB 显存的新一代图形处理器,并采用全新的先进散热设计,使 MacBook Pro 的强大达到新的高度。

  目前16寸MacBook Pro已经在苹果中国官网上线展示,虽然还在等待监管机构审核,暂时无法购买,但所有配置信息都已经公布出来,配备i7六核处理器,16GB内存,512GB SSD,5300M独显的基础款售价18999元起,而高配i9处理器,16GB内存,1TB SSD,5500M独显的版本则售价22199起。

  相比上一代的产品,新款MacBook Pro提升了屏幕尺寸,并在配置,键盘等全方面的都做了很大的改变。包括Esc键实体化,蝶式键盘被换回剪刀键盘,提升了扬声器和麦克风的音质,处理性能方面也有相当大的提升,配备i7/i9处理器以及Radeon RX 5300M/5500M显卡,重新设计散热和提升续航等等。

  虽然在很多方面,16 英寸 MacBook Pro都值得入手,但还是存在一些遗憾。

  在无线网络方面,16 英寸 MacBook Pro 仍然采用 802.11ac WiFi 芯片,不支持 WiFi 6 ,也就是 802.11ax 协议。苹果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 iPhone 11、iPhone 11 Pro Max 和 iPhone 11 Pro 都支持 WiFi 6,笔记本上不支持比较可惜。

  此外,16 英寸 MacBook Pro 的前置摄像头依然是 720p FaceTime 相机,iPhone 11 和 11 Pro 的前置摄像头已经可以录制 4K 视频。MacBook Pro 在这点上也显得有点落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高通正在为AR/VR开发全新处理器骁龙XR2

来自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的推文显示,高通正在开发一款用于AR、VR设备的全新处理器骁龙XR2(SXR2130)。遗憾的是,关于该处...

相关联想联手Starlight儿童基金会利用VR替代儿童全身麻醉
2019-11-13 09:15:17 来自:热点新闻

爱奇艺智能完成亿级A轮融资 加速VR/AR生态建设

随着今年4月,韩国开通首个商用网络以来,世界各国厂商就开始了在5G这个赛道上赛跑,争先恐后的发布5G相关的软硬件产品。而据资料...

相关速倍云VR+消防演练方案助力智慧消防新升级
2019-11-12 12:29:15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