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消除玩家对PS 5价格的担忧

作者:新浪VR    2019-11-08 06:49:45

  对于广大的游戏玩家而言,最期待的莫过于即将于明年圣诞节前即将发布的PlayStation 5,由于该产品在硬件方面有了相当大的改进,预计其性能都将显著提升。因此关于这款主机的任何消息都被受关注。比如这款产品的价格。

  在一些媒体和报道中,我们看到了许多传言,都表示这款主机价格将比PS4贵出很多,但在最近一次索尼与投资者的电话中确认,PS5的价格并不会比PS4贵很多。

  在几周前,有消息称PS5在欧洲的售价为499欧元(约合3845元人民币),而在美国可能要499美元(约合3481元人民币)。尽管索尼尚未公布这款游戏机的实际价格,但该公司首席财务官Hiroki Totoki在最近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的谈话消除了人们对PS5价格的担忧!

  这位高管表示,PS5的盈利能力将取决于价格,但他明确表示,索尼正在“分析成本、市场上可接受的价格”,同时“非常清楚投资者和市场的利润水平”。

  这表明,在销售方面,索尼希望充分利用PS5的上市机会,而确保这一点的最佳途径,就是拿出一个合理的定价方案,说服大多数消费者进行新产品的换代。另有消息称,PS5可能于2020年12月初发布,其原因是索尼希望在PS5发售之前获得大量的芯片供应。

  考虑到索尼和微软之间的激烈竞争,Xbox Scarlett的价格也应该差不多。但在这两家公司正式宣布这两款游戏主机之前,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据一些报道称,PS5最快可能在明年2月全面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联手The VOID发布VR新作《Avengers: Damage Control》

一直以来索尼影业的产品都备受影迷们所关注,尤其是其推出的漫威系列更是让人难以忘怀。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该公司将继续与The VO...

相关易智时代联手中国移动开创5G+VR智慧教育新模式
2019-11-06 06:30:00 来自:VR/AR

孩之宝与Minority合作推出《变形金刚》题材线下多人VR游戏

今天(11月5日)孩之宝发布了一款线下大空间多人VR游戏:《变形金刚:VR Battle Arena》,该游戏最多支持4人同时体验,由曾经打造...

相关易智时代联手中国移动开创5G+VR智慧教育新模式
2019-11-05 20:35:44 来自:VR/AR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