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K12线上教育发展的三大困惑及应对》(附下载)

2019-11-06 17:24:37   来源:新浪VR

  近日,普华永道发布了《中国K12线上教育发展的三大困惑及应对》,通过对中国K12线上课后辅导市场的持续关注,发现“细分业务如何选择”、“获客成本如何降低”、“转化续课如何提升”已成为当下K12线上教育机构不得不面对的三大困惑。

  普华永道认为,从根本上K12线上课后辅导机构依然需要在明确其核心定位和业务组合的基础上,依靠产品效果支撑的口碑和服务取得竞争优势,并依托机构在运营、人才、营销等多组织协同下进行持续获客、转化和留存。我们相信,中国K12线上课后辅导市场的发展将进一步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缩小区域、城乡数字差距,促进教育公平,让所有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用知识改变命运。

  获取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K12教育三大困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七麦数据发布:10月App Store推广行情总结报告

  随着苹果新产品、系统的推出,10月App Store发生了一系列波动,从21日起苹果删除评分数量近3亿,直至29日陆续恢复,月末清理...

相关: 暂无...
2019-11-06 16:27:38 来自:快讯专栏

《2019年中国智慧教育行业市场发展及趋势研究报告》(附下载)

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了《2019年中国智慧教育行业市场发展及趋势研究报告》,目前智慧教育”的本质就是通过教育信息化的手段,来实...

相关《2019年中国氢能源汽车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附下载)
2019-11-06 14:27:32 来自:热点新闻

《2019年中国氢能源汽车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附下载)

氢能汽车是以氢为主要能量作为移动的汽车。氢能被视为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清洁能源之一,并被 不少国家、车企及学者认为是“终极新...

相关《区块链垂直行业报告—物联网》(附下载)
2019-11-05 10:56:13 来自:热点新闻

优质农产品报告发布 优质不优价成品质农业“成长的烦恼”

       近日,《熊猫指南2019秋榜优质农产品体验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正式发布,报告通过对消费者、渠道...

相关: 暂无...
2019-11-06 15:19:24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