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数据及存储发展研究报告》(附下载)

2019-11-05 10:33:08   来源:新浪VR

  IDC 与浪潮联合发布了《2019 年数据及存储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在2019年中国数字化转型IT支出首次超过非数字化转型IT支出,占比达到51%。随着数字化转型的不断加速,行业新应用从数千、数万跃升到百万量级,数据呈现出海量、多元、实时、多云等趋势。数据存储成为承载产业转型的基础平台,分布式存储成为趋势,2023年其占比将达到40%,闪存阵列将迎来高速发展。

  随着数据爆发式增长,到2025年全球新创建的数据将达到175ZB;企业对实时数据需求增加,到2023年实时数据占全球数据圈24.5%的份额;未来全球将有超过70%的企业选择多云部署模式,到2023年42.4%的企业将采用边缘+核心的组合架构,核心数据中心的数据存储容量占比将超过50%。

  获取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IDC浪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企业在欧发展报告》发布(可下载)

欧盟中国商会与罗兰贝格携手,深入调研在欧中国企业。通过全面审视调研成果,可以发现一方面,中国在欧发展潜能强大,市场充满活...

相关《金融科技采购现状调研报告(2019年)》发布(可下载)
2019-11-05 10:24:43 来自:热点新闻

《金融科技采购现状调研报告(2019年)》发布(可下载)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广泛应用,金融服务模式面临着数字化、个性化和智能化的深刻...

相关台湾电力公司利用VR培训员工应对突发事件
2019-11-04 21:38:54 来自:热点新闻

《2020年中国新经济趋势洞察报告》发布(可下载)

近日,网易联合36氪发布了《2020年中国新经济趋势洞察报告》,本篇报告将分享对于一级市场投资领域的一些观察与发现,对2020年中...

相关: 暂无...
2019-11-04 17:01:46 来自:热点新闻

《国际贸易新格局下, 中企如何应对“出海” 新挑战?》报告(可下载)

安永近日发布《中国走出去》第九期报告《国际贸易新格局下, 中企如何应对“出海” 新挑战?》。报告指出,中国对外直接投资全球...

相关: 暂无...
2019-11-02 08:54:29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