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新经济趋势洞察报告》发布(可下载)

2019-11-04 17:01:46   来源:新浪VR

  近日,网易联合36氪发布了《2020年中国新经济趋势洞察报告》,本篇报告将分享对于一级市场投资领域的一些观察与发现,对2020年中国新经济领域发展趋势作出预判。

  产业互联网不是指某向单一技术而是以海量数据为基础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信息技术进行综合运用促进农林牧渔、电子汽车、纺织服装、商业贸易、电气机械等各行业产业建设与升级同时带动新兴产业发展。

  获取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新经济趋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