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腾讯区块链白皮书》发布(可下载)

2019-11-04 16:51:41   来源:新浪VR

  近日,腾讯发布《2019腾讯区块链白皮书》,文中介绍产业了区块链。腾讯认为区块链在产业领域,有着天然的 to B 基因。

  区块链涵盖的产业包括金融、政务服务、司法、物流、医疗、教育等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果各个产行业都盘活的话,前景非常可观。腾讯在白皮书里重点强调了区块链的存证价值和在金融方面的应用。

  获取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腾讯区块链白皮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