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尼尔森《用户生命周期运营白皮书》发布(可下载完整版)

2019-11-02 09:42:00   来源:新浪VR

  近日,京东联合全球领先的监测和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发布《用户生命周期运营白皮书》。报告深度研究了食品饮料、母婴、个护、清洁、酒类、宠物食品等典型快消品类,基于行业整体发展趋势,结合用户生命周期方法论,快速识别增长驱动力,并以消费者为中心制定针对性的营销策略,帮助品类和品牌实现持续且有质量的增长,助力快消行业再升级。

  以下是报告精彩部分:获取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生命周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5G商用时代,中国移动咪咕领跑5G+VR体育场景创新应用落地

  10月31日,中国移动在全国首批50个城市正式开启5G商用,并出台5G商用套餐和服务等一系列举措。随着“5G+”计划的全面实施,5...

相关: 暂无...
2019-11-01 17:04:05 来自:快讯专栏

沉浸5G新看法,中国移动VR首位用户诞生

  10月31日,中国移动在全国首批50个城市正式开启5G商用,并全面实施“5G+”计划,推动5G融入百业、服务大众。这意味着,以5G+...

相关: 暂无...
2019-11-01 09:56:35 来自:快讯专栏

拉斯维加斯大学通过VR技术来帮助学生学习考古现场工作

随着科技的发展,虚拟现实技术正迅速地融入到课堂学习中,一项新的研究证实了虚拟现实技术在教育中存在的好处。

相关: 暂无...
2019-11-01 10:38:24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