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的未来:K-12教育的新趋势》发布+下载

2019-11-02 18:31:34   来源:新浪VR

  近日,谷歌教育发布了《教室的未来:K-12教育的新趋势》报告。该报告的目的是识别和研究世界各地正在发生的课堂教育的研究性转变。

  为了为将来的职业做好准备,学生需要进行全面的教育,其中包括发展实用的职业技能、沟通策略和领导才能。随着对软技能的更多重视,研究表明,更高水平的情商与更好的领导能力和应对压力的能力有关。

  获取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谷歌K-12教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国际贸易新格局下, 中企如何应对“出海” 新挑战?》报告(可下载)

安永近日发布《中国走出去》第九期报告《国际贸易新格局下, 中企如何应对“出海” 新挑战?》。报告指出,中国对外直接投资全球...

相关: 暂无...
2019-11-02 08:54:29 来自:热点新闻

《投资与科技调研报告(2019 年)》发布(可下载)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展 2019 年度“投资与科技”市场调研,并联合发布《投资与科技调研报...

相关《新型智慧城市发展研究报告》发布(可下载)
2019-11-02 08:44:56 来自:热点新闻

《新型智慧城市发展研究报告》发布(可下载)

近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了《新型智慧城市发展研究报告》,新型智慧城市是建设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核心载体。我国新型智慧城市已经...

相关聚焦提升组织效能,北森发布《2018-2019中国企业敬业度报告》
2019-11-02 08:37:47 来自:热点新闻

权威消费报告发布:线上每卖出2台手机就有1台来自京东

  近日,由国家统计局主管的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B2C电商市场消费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1-8月份,全...

相关: 暂无...
2019-10-31 16:42:25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