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大学通过VR技术来帮助学生学习考古现场工作

2019-11-01 10:38:24   来源:新浪VR

  随着科技的发展,虚拟现实技术正迅速地融入到课堂学习中,一项新的研究证实了虚拟现实技术在教育中存在的好处。

  根据教育技术研究所(Institute for Educational Technology)的一项文献综述,从中学开始,通过虚拟现实技术的使用结合传统的教育方式,可能会帮助学生掌握较多的具体科目。

  LAS(拉斯维加斯大学)和医学院副教授Laura Shackelford是在教育环境中试验和实施虚拟现实技术最前沿的教授之一。她在她的ANTH 399:虚拟考古课程中使用VR技术来帮助学生学习考古现场工作,她讲述了该技术如何帮助打破该领域的潜在问题。

  所有的考古学家都必须到野外学校学习必要的技能,但由于野外学校学费昂贵,因此导致许多潜在的学生因为交不起学费而无法继续研究考古学。然而,通过虚拟现实技术的使用,学生们就可以不必先去实地学校就能体验到真正成为一名考古学家的感觉。

  Shackelford和工程学研究生Cameron Merrill合作创建了ANTH 399中使用的VR程序。该程序使学生沉浸在考古现场,同时还以叙述性更强的体验的形式实施基于游戏的学习。

  正如Shackelford所说,对于不同能力的人来说,关于VR可涉及的现有研究很少,但这项技术存在一些明显的问题,可能会阻止其以目前的形式实现。例如,在她的考古课上使用的一些控制措施可能很难对残疾人进行操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